親一下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哈星星15

從交往→結婚→懷孕

我們度過了交往的磨合期、結婚的磨合期

如今我們面臨懷孕的磨合期

哈星星87接著不久要面臨與小三的磨合期哈星星87

 

自從懷孕後

哈星星49孕吐纏身、吐得滿地都是,但是你也很有耐心的陪我度過這個難關

你每天早上去上班,一下班就立刻衝回家

每天問我想吃什麼

雖然我都吃不完 也沒胃口哈星星61

但是你也都把我剩下的飯菜全吃了

其實

我已經感覺到你的深深的愛

你愛我、也愛我肚子裡的小BABY哈星星161

 

每天看你早上上班,下班就回家。

顧我的三餐、我的生活起居,真的好感動

 

現在邁入懷孕後期,

半夜夜尿頻繁,哈星星160脊椎刺痛、雙腳麻痺

你也不厭其煩的立刻起床

走到我身旁,把我扶起來

還窩心的幫我穿拖鞋

陪我去廁所哈星星119

你真的辛苦了!

 

其實我們這段姻緣

應該是天注定的

我們在國小一二年級同班

卻沒有交集

在國小五六級又同班

我們卻又沒有交集

 

不同家庭背景、哈星星42不同社交背景

我們竟然走到了婚姻

我看到了你的努力

我看到你的愛哈星星68

 

愛情與麵包

我竟然選擇了愛情

因為

你真的值得我愛!哈星星18

 

 

 

 

 

arrow
arrow

    貝拉媽咪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